洛霖儿

夏日

TF家族三代‖全文虚设


🈲上升    不喜勿喷


有CP向

  

第一章  半夜袭人(01)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一个寂静的夜晚,群星的光和月光照在路上格外明亮,微风轻轻吹动树叶,发出去了“沙沙沙”的声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小易啊,该换班了,时间到了。”一个大爷保安走到小易看了看时间说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对哦。谢谢,大爷。今天真的是累死我了,现在回去我得好好休息一下了。”小易伸了伸懒腰说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休息吧,路上注意安全。尤其是夜路,早点回去就对了,不要随便乱逛。”大爷喝了口水并语重心长地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大爷。我会早点回去的。”小易边收拾东西边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最近我听说啊最近又死了不少人,警察都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死的,有的时候警察都不敢去管。”老爷子嘀咕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走了啊,大爷,明天见。”小易提着东西离开了保安室。

  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风突然大起来了,吹得树叶发出恐怖的声音,月亮也躲在云层后面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嘶~怎么回事,突然起那么大风,怎么突然感觉四周有点阴森森的,这是我回家的路啊,今天晚上怎么回事。”小易边看四周边小声嘀咕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嘿,小伙子。”一道声音从小易的身后传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小易转过头,看到一个17岁左右的少年慢慢向他走来,少年长得十分帅气清秀。少年微笑着看着小易,这时小易打了个寒颤,突然感觉不远处有什么东西看这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哥哥,你有没有听说过半夜有人叫你千万别回头啊。”在另一边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小易突然开始慌了,正准备喊的时候,结果下一秒就被拧断了脖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就把他弄死了啊?”那个女孩有点抱怨的对那个少年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跟死人说那么多废话干嘛?赶紧吃了他,别惹那么多麻烦。心脏给你。”少年剥开小易身体把他的心脏取出来扔给女孩。


        女孩接住心脏,冷笑了一下便把心脏吃了之后听到有人的脚步声,说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有人来了,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刚走后脚就有两个修者赶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居然让他们跑了。”其中一位修者看到地上的尸体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伤口这么整齐,跟上几个死去的死法差不多,都是被挖心脏。但这看上去不像是普通人干的。”另一个修者蹲下查看尸体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废话吗?朱志鑫,你还看出什么来了吗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白了一眼张峻豪说:“你自己不会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就是看不出来,所以才问得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,赶紧走吧,再不走就会有人以为是我们杀的。这附近好像没有摄像头,也查不到什么。这件事得慢慢查清楚才行。”朱志鑫站起来,看了看四周。


      “唉,白忙活,什么都没有查到,看来此人还挺厉害的啊。”张峻豪吐槽道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这个地方已经被警察封了起来。路上还有很多看热闹的人在小声嘀咕地说:


        “又死了一个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孩子看起来才20出头,怎么就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好好保住自己的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听说啊,是妖怪在作怪。”


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,现在都是物质社会,别听他瞎说。”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就在不远处朱志鑫和张峻豪静静地看着,他们两个相互看了一眼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,你们两个在这里看啥啊,再不走就要迟到了。”一个少年拍了一下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“干嘛哦,苏新皓。”朱志鑫不满的又去拍苏新皓。紧接着他们两个上演了追逐战,张峻豪无奈地说了声:“幼稚。”然后就去追他们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三个蜂拥而至的冲进教室坐在位置上,这时刚好打上课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边傻笑边喘气看着苏新皓说:“还是我比你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幼稚。”苏新皓喝了一口水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和苏新皓是同桌,张峻豪坐在苏新皓前面。张峻豪背靠椅子半转头说:“你们两个都幼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紧接苏新皓把张峻豪踹了回去,张峻豪不屑看了他们两个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张峻豪。今天好像有新同学来欸。”他的同桌小声的跟他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谁说的?真的假的?”张峻豪一脸诧异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,好多人都说呢,听说那些女生说那男的还挺帅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嘀咕什么,还不早读。”班长何雅琪用书敲了敲桌子警告他们两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马上读。”他们两个连忙打开书大声朗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班长摇了摇头,“真的是,说话都不知道装个样子说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一个少年从他们班上经过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他吸引了, 班上也因此炸开了锅,闹哄哄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好帅啊,他是不是我们班的转学生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不知道啊,可能是吧。真的好帅啊。”


     “诶,朱志鑫,你有没有感觉那个男的有问题啊。就是说不上来的感觉,反正就是好奇怪。”苏新皓小声在朱志鑫耳朵旁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确实很奇怪,感觉他……”朱志鑫往窗户外看他的时候,刚好跟他对视。


       他微笑的向朱志鑫点了点头,朱志鑫立马转移视线,尴尬地清咳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看你干嘛?”张峻豪疑惑地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?我还想问他是谁呢?不过……这个人好像真的有点眼熟,但是我好像想不起来了。”朱志鑫挠了挠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他了,先想想昨天晚上的凶杀案,昨天晚上有妖物作怪,可惜我们赶到的时候那人已经死了,也没看到其他的东西在。”朱志鑫让他们两个凑过来小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可以等他自投罗网。我记得最近我学校的后山也最近闹鬼,我觉得我们可以去看看。昨天我和恩仔去看了一下,发现了前几天失踪的人的残骸。”苏新皓边认真思考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穆祉丞跟苏新皓他们不是同一个年级的,苏新皓他们是高二(3)班的,恩仔是高一(2)班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行,那我们今天晚上就去后山看看。”张峻豪一个激动喊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他同桌听到了,震惊又恐慌地说:“你不要命了啊,后山这么恐怖,你没有听说过吗?也对,你们是今年来这里上学的,不知道这里有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有啥啊?”朱志鑫一脸好奇地问。


      “周宇哥,展开来说说呗。”张峻豪看着一些惊恐的同桌说道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算了算了,不说了,反正你们别去后山,听说去了的人再也没有回来过。”周宇摇了摇头好生劝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周哥,帮个忙呗。就跟我们说说呗。”苏新皓拿了一瓶没有开过的饮料给周宇。


      “放心,我们坚决不会跟任何人说的。”张峻豪拍了拍周宇的背说。


      周宇看了看吵闹的四周说:“不是我不告诉你们,这个地方隔墙有耳,我害怕下一个就我死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哈?什么意思?”朱志鑫一脸疑惑地看着周宇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会下课来吧。”周宇又慌张地看了看周围。


        苏新皓也跟着看了一下四周,突然发现有个人正看着他们,那人的眼神带着死一般冰冷,于是跟他们说: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下课来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快下课了,那人突然从位置上站起来走向周宇,然后掐住他的脖子,嘴里还念叨着叫他去死。这一幕全部同学都吓懵了,有些女同学吓到尖叫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峻豪见状立马抓住那人的手,希望那人松手,朱志鑫更是直接抱着他试图让他松手。这时朱志鑫发现他身体上隐约发出黑色的雾,他的手也开始变冰冷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,冷静一下。”苏新皓小心翼翼的劝他。


       周宇已经快喘不上气了时,突然那人一松手直接掐朱志鑫脖子,不过还在朱志鑫躲得快,没有被他掐到。突然不知道哪个同学大喊了一声,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快跑,他中邪了。再不走我们都得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就有很多人恐慌尖叫的蜂拥而至冲出教室。那人见状直接冲到门口抓了一个女孩然后把她活活咬死。剩余的同学还没来得及跑的都吓到退至于墙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张峻豪,你照顾好你同桌,我和苏新皓想办法把他引出去对付他。”说着便带着苏新皓向他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这边呢。”朱志鑫拍了拍旁边的桌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人转了个头,他头转过去了,身体还在另一个面,好多同学又被吓到但是这次他们不敢出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已经死了,刚刚只是被什么东西操控着,小心点为好。”朱志鑫小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隔壁班的那些同学看到我们班的人边跑边喊救命,他们也吓得四处乱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人现在一直站在那里,脸上露出诡异的微笑看着朱志鑫和苏新皓,嘴微微动了几下,好像要说什么,但是没有发任何声音,他的身体开始松弛,像是散架了一样一瘸一拐地向朱志鑫苏新皓走来,突然,“嘭”的一声,那人的身体炸开了,血肉溅到到处都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和苏新皓一脸疑惑地看到这一幕,本来想他们自己解决的,结果他自爆了。周宇边咳边看着张峻豪,张峻豪走到那人尸体旁边看了看,突然那人的头动了冲向张峻豪,张峻豪一个手疾眼快一脚把他的头踢出了教室。此时张峻豪的心里开始骂:妈的,吓死我了,还好老子反应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顺,你没事吧。”朱志鑫和苏新皓急忙过来查看张峻豪有没有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现在这个样子有点恶心,好想吐啊。”张峻豪干呕了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窗外的头飞了起来正准备往外飞,突然“叭”地一声,重重地摔到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个东西,吓死我了。”左航刚好拿着扫把去指定位置打扫,那颗头飞向左航时,左航就下意思举起扫把打了过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个人头。”陈天润有点呆住的说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头?”说着左航正准备走过去看看时,被朱志鑫喊住,“别过去,威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呕~”左航看清了那确实是颗人头,还是一颗血肉模糊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拿过左航的扫把,往那颗搓了搓,发现他已经不动了才放心。听见骚动的老师们也过来了,有的老师疏散人群,有的老师已经把警察叫过来了,这个教室已经封锁起来了,当场的人也被叫去做笔录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,死了一个,真不错呢。”在不远处的另一个教学楼有一个人一直在看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在看什么?你干的?”另一个人走到她旁边小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另有其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白熙,白熙,你在哪里干嘛呀?”李梦安冲了过来抱住白熙,“诶?你身体怎么这么冰啊?是不是生病了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有点不太舒服,我先回教室了。”说着便推开她回教室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张极?她怎么了啊?”李梦安一脸疑惑地看着张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?我刚过来看看对面发生了什么事情。”张极一脸不屑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,谁稀罕呢?白熙,白熙,等等我啊。”说着便跑进教室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怕死的,天天缠着她。”张极冷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极在天桥上看了一会便离开了,张泽禹买吃的回来刚好看到张极在上面看出事的教室,便立马去找张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嘭”教室门被张泽禹重重地撞了一下,大声喊:“张极,张极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个同学说他不在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大概看了一眼确实不在,然后他就去外面找,刚转角就跟张极撞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张极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?你找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过来,”说着就把张极拉到一个没有人的角落,“你干的?不是说好不杀人的吗?你为什么要杀他?是不是那个白熙指使你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别激动,听我说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?回答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我干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是白熙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是她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信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不信,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另有其人,在后山,不是我手下的,放心他过不了今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?”张泽禹有点懵看着张极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这事我是不会干的。”张极摸了摸张泽禹的脑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记住你说的话。”张泽禹推开张极的手转身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另一边也差不多做完笔录了,很多同学现在还没缓过来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个回事?”左航找到朱志鑫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太清楚。”朱志鑫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顺~过来。”苏新皓喊着张峻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叫你不行吗?”苏新皓一把张峻豪拉了过来后小声说:“别被其他人发现我们的身份,谨慎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左航,你们在干嘛呢?”陈天润看到左航跟他们站在一块便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干嘛,就问问他们班上怎么个回事。”左航看着朱志鑫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学校刚刚出通知了,让我们今天回家调休。老师在心理咨询室跟我们说的。”陈天润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假的?太好了。”左航高兴得跳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看把他高兴得。”苏新皓摇了摇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朱志鑫。”张泽禹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朱志鑫转头看到张泽禹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过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然后他们就到一旁说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这个是谁干的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张极?白熙?感觉这不像是他们的作风,是其他人干的。准确来说,不是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另有其人,在学校后山,张极刚刚跟我说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信吗?”朱志鑫一脸疑惑地看着张泽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可靠,他说那个人过不了今天晚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清楚,你们还是小心为好。听说后山有很多不好的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不会有事的。对了,不要让左航陈天润他们知道了,不然他们两个又会说个不停。”朱志鑫看了一眼左航和陈天润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跟他们说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诶,朱志鑫,聊啥子,聊了那么久。”左航看到朱志鑫和张泽禹聊完过来了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朱志鑫和张泽禹异口同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怎么看你们的眼神有点不对劲?”左航疑惑地看着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没有什么,就我跟朱志鑫商量昨天看到的粉色小玩偶要不要给你买。”张泽禹推了推朱志鑫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,对,特别好看。”朱志鑫兴灾惹祸地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说啥子诶,你们敢买个试试,我……”左航气得说不出话来了,想动手又被陈天润拦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别闹了,赶紧回家吧。”苏新皓拉着朱志鑫和张泽禹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左航不想跟他们一起回,于是拉着陈天润一起。张峻豪去高一那等穆祉丞和姚昱辰一起回去,去的高一的路上苏新皓告诉张峻豪他们三个今天一天好好待在家里,哪里都不要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久,他们都回到家里了。左航在房间里跟陈天润吐槽朱志鑫和张泽禹,陈天润听了一直“卡卡卡”地笑,时不时地回应左航。
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,苏新皓,张泽禹他们三个在一起商量计划。计划今天晚上去学校后山一趟,看看能不能把那些抓住。







作者留言:

第一次写这种文,可能有点没有写好,请谅解,这篇文我修改了好几次,可能有的地方有点混乱,放心以后我会好好修改的。



好啦,今天就那么多啦,下次见咯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