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霖儿

夏日

TF家族三代‖全文虚设



🈲上升  不喜勿喷




第一章  后山之谜 02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诶,那说这后山真的有鬼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不太清楚,但是听说进去了的人就没有出来过。早说大白天的哪来的鬼,我们又不是晚上来的。”其中3人有一个人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嘘,你们两个别说话,我好像感觉那边有什么动静。”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有什么动静,大白天的别自己吓自己好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有,我感觉真的有人跟着我们。”那人转头往后看了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周围开始慢慢起了迷雾,温度也开始慢慢降低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怎么突然起雾还变冷了。”其中一个人冷得搓了搓手。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该不会?真的……有……”另一个人害怕得看了看四周,突然看到两个黑影悬在半空中大叫了起来,“有……有……有鬼啊!快跑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两个人也看到了也赶紧跑了起来,可是他们怎么跑都回到了原点。那两个黑影不断向他们三个靠近,他们三个瘫坐在地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其中一个人突然害怕得大喊“救命啊,不要杀我,我什么都没有干,不是我要来的,是他,是他要来了,不光我的事,不要杀我,不要杀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黑影飞了过来把刚刚那个大叫的人给杀了,此时的另外两个害怕得直打颤,慢慢得往后挪动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~这么怕死啊。”其中一个黑影说话了,是一个女孩的声音,“味道还不错,就是有点不够塞牙缝。接下来先吃哪个呢?”那个女孩看着吓瘫着在地上的两个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另一个黑影正准备把他们两个给杀了的时候,突然一道红光直接挡在那两个学生面前 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敢动我的食物,找死。”那个红光化作一个女孩,女孩的脸色苍白,眼神凶狠,怨气也很重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是一个厉鬼啊,刚好给我们补充补充。”那个黑影女孩化作一只黑狐,冲向厉鬼。



        厉鬼不慌不忙直接给她来了一个过肩摔,黑狐重重得摔在地上。接着厉鬼施法冲向少年,少年见状立马躲闪开然后邪魅一笑心里想:真不错,如果把她收入囊中,势力一定比现在强大。于是他不怀好意看着厉鬼说:“你还挺厉害的,我看管不力。我们能否先谈一谈或许对你我都有好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吓瘫了坐在地上的两个人其中一个认出了那个厉鬼,吓得急急巴巴小声嘀咕说:“她,她,她是白熙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白熙貌似听到了,便转了个头看了他一眼,白熙眼神特别犀利,感觉下一秒就会杀了他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需要,最近的杀人案,是你们杀的对吧。”此时白熙已经用毒蔓慢慢将他们捆绑起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,怎么?有问题?”黑狐站起来咧獠牙死死盯着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少年准备施法收了她,可现在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毒蔓缠身。“为什么刚刚有点感觉都没有,到底什么时候缠上的。”少年心理想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白熙慢慢地走到少年面前说:“小朋友,你还太嫩了。今日我不杀你和你狐狸,我要你把你们的妖力全部给我。”说着便将他们的妖力全部抽了出来,少年和黑狐痛苦不堪,疼得直打滚。



       吓瘫的那两个同学回过神来了,看了看对方,其中一个立马起来拉着另一个跑时,然而被白熙控制的毒蔓给困绑了起来,毒蔓上的刺深深扎入那个同学的身上,痛得他直叫。另一个同学抬头看着白熙,便立马跪下说:“白大人饶命,你说什么我便做什么,绝不反抗。求你放了他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白熙处理完那两个人便走到他面前说:“把这个吃了之后我便放你们走,不过你敢说出去有关我的事,不到半秒你便会中毒身亡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人,小的不敢。”说着直接从白熙手上拿起来吃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白熙挥了挥手,那个毒蔓便将那个同学放了下来,此时的他已经痛晕了过去,毒蔓毒素速扩散比较慢但不至于死,但是少年和黑狐却是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他们两个杀的?”一个穿白色衣服的少年从树后走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白熙看他一眼,“你自己去叫你的老婆来处理,剩下的事我可不管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是张,张……”那个同学指着白衣少年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我是张极。知道了我的身份,可留不得。”张极恶狠狠的看着他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还有点用处,先留着他。”白熙拦住张极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叫什么?”张极不屑地问那个同学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余宇涵。”余宇涵战战兢兢地看着白熙说,“大人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救他?”白熙看着他躺在地上的童禹坤说,“不过可以一命换一命,交换全在你手里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余宇涵看着躺在地上的童禹坤,想了一会变跟白熙说:“我跟他换,毕竟是我拉他一起来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张极,你看好那两个。”白熙看了看那两个昏迷的少年和黑狐。



        白熙施法布下法阵,周围变得更阴沉了,四周也是妖风阵阵,余宇涵扶着童禹坤走到法阵中央时,童禹坤虚弱地说:“啊~不要啊,你不用管我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阿童。我一定会救你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站在那里干嘛?”白熙看到他们两个在含情脉脉的告别的时候实在忍不住说,“他死不了,又不是没有解药。你们还真信。给我让开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余宇涵和童禹坤疑惑地相互看了一眼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戏精。”张极也看不下去了便把毒蔓的解药扔给童禹坤。



        童禹坤立马把解药吃了一下去,小声嘀咕道:“他们怎么不杀我们?”



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有一道闪电从天上劈了下来,被闪电劈过的地方隐隐约约出现了一扇门,白熙走到这道门面前然后消失不见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张极?”张泽禹一行人看到学校后山的阴气变重,又突然出现了闪电,于是立马赶了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?人已经帮你们处理好了。我也该走了。”张极指了指奄奄一息的少年和黑狐。

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一脸疑惑地看着张极,心想:他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他居然帮我们?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点了点头说:“谢谢你,张极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两个在这里干嘛?”苏新皓看着余宇涵和童禹坤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后山玩,其中一个被那个两个杀了,尸体还在那边。”张极往那边指到,结果那具尸体不见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哪里?”苏新皓往那边看了看,地下只有一摊血水,没有然后尸体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是被其他鬼魂附体跑了。”那个少年喘着气看着那个地方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,他还没死啊。”余宇涵拉着童禹坤震惊地说。



       朱志鑫看了一眼余宇涵便转头问那个少年:“什么意思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这后山还挺邪门的,这里里面还有很多厉害的鬼魂,刚刚那个就挺厉害的。”少年诡异地看着张极笑着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看了看张极,便走过去拉着张极去另一边小声说:“白熙也在这里?她人呢?又去杀人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她刚走不久,那两个人就是她救下来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,她救人肯定是他们身上有什么东西被她看中了,或者他们两个有利用价值,她是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救人。张极,我不希望她让你做那些事情,我求你。”张泽禹不信的摇头,因为他见过白熙杀过人,但是却无法收了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~”童禹坤和余宇涵喊尖叫了一声,一个人头从树上掉了下来,滚到他们的脚边上。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听到他们喊叫,便立马叫他们两个离开那个位置。张极张泽禹抬头往上面看,看到上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尸体挂在上面。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哪。”苏新皓看了一眼上面便不敢再往上看,因为上面的尸体全部被分割,有的已经腐烂了,有的像是不久前挂上去的,往上看有一种恶心的感觉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上面怎么这么多尸体?”张泽禹看向张极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张极摇了摇头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个人影冲了出来,张泽禹立马摆阵想把他困住时发现是白熙。白熙身上的衣服全部被血染红了,她身后有一群尸体紧跟着。

 


       “愣着干嘛?摆阵啊。”白熙用毒藤暂时困住那些尸体,但是尸体太多还是困不住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施法摆阵将那个入口暂时封住,朱志鑫和苏新皓也过去帮忙封住那个入口。那群尸体死死的盯着他们,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撞击这个屏障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你干了什么?”朱志鑫冲过了把剑架在白熙的脖子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地方的小鬼还真多,可惜,他们另有主。”白熙往上看了一下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你到底干了什么?”张泽禹用憎恶的眼神看着白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?”白熙浅浅的笑了一下,用手指向张极说,“你的宝贝不是知道吗?他怎么不跟你说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一脸懵地看向张泽禹,又看了看张极,张泽禹顿时脸红了起来,于是凶的喊了一声:“快点说。少岔开话题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张极站在那里看了一眼张泽禹后,便问白熙:“那个人的尸体找到了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尸体?”苏新皓疑惑地问张极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被他们两个杀了的那个学生。”张极指着那个少年和黑狐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找是找到了,不过……”白熙看了看那些拼命往外冲的小鬼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童,我们还是离开这里吧。”余宇涵轻轻的推了一下童禹坤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~”少年突然诡异地笑了起来,然后慢慢地从地上站了起来,慢慢的向张极他们靠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怎么还不死……”少年的脸慢慢得特别恐怖,他的眼神也变得犀利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,快走……”张极示意张泽禹他们几个往后跑。
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那个屏障也被那群小鬼冲破了向他们扑了过去。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朱志鑫苏新皓拉着童禹坤余宇涵往出口跑,张极和白熙分头攻击那些小鬼,而那个少年往张泽禹他们跑的地方追去,



       张极看到了便去追那个少年去了,白熙“啧”了一声便去把那些小鬼清理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怎么办?万一他们全部出来了,这个地方的人全部等会遭殃的。”苏新皓看向朱志鑫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应该不会,他们应该会处理干净。”朱志鑫肯定的说,他知道白熙和张极之所以会帮他们是因为有求于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!快闪开!!!”张泽禹推开身边的童禹坤和余宇涵。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立马转身拉开苏新皓一跳,说了一句:“他怎么追来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先把他干了吧。”张泽禹看着那个少年说,“大家小心点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死死盯着童禹坤,然后向他扑了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拿出符咒施法朝那个少年攻去,少年突破符咒朝张泽禹冲去,紧急时刻推开旁边的童禹坤,却被少年直接抓住张泽禹的脖子。少年死死掐着他的脖子不肯松手,嘴里很结结巴巴得说:“快……杀了……我,我……真……的……受不……了……”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朱志鑫立马拿起剑吸引少年的注意,张泽禹在一旁施法把少年困住了,苏新皓给了他致命一击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少年倒地露出了邪恶的微笑。这时张极出现在张泽禹旁边,小声说: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都解决,差不多该回去了。”苏新皓伸了伸懒腰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童禹坤吓得用苍白的手紧紧抓着余宇涵的衣角不肯放,余宇涵轻轻拍着他的肩说: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先回去,我再去附近看看。”张泽禹看了看附近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要我陪你去。”苏新皓有点不放心对着张泽禹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自己在附近看看,很快就会回去的。”张泽禹说着便往另一个方向走了。同时,张极也跟着张泽禹往那个方向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先把他们两个送回去吧。”朱志鑫看了看那个少年又看了看童禹坤他们两个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”苏新皓拉着童禹坤和余宇涵,“我们走吧,这里不太安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走之前,朱志鑫施法把少年中的邪咒去了之后,用火降他火化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张极,你跟着我干嘛?”张泽禹回头看着跟了一路的张极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怕你遇到危险,所以我来保护你。”张极伸手抓住张泽禹的手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你别离我太近。”张泽禹甩快张极的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小宝害羞了?”张极在张泽禹耳朵旁小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谁,谁害羞了。干正事,别想其他的。”张泽禹推开张极,不料反手被张极搂在了怀里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宝,你今天都没有怎么理我。”张极委屈巴巴低头靠在张泽禹的肩膀上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的脸顿时红了起来,挣扎着说:“张极,你松手,别胡闹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胡闹。”张极抬起头来往张泽禹的脸上亲了一口。与此同时,张泽禹越挣扎,张极就抱得越紧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一对阴阳情侣。”一个女孩的声音从树上传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极不爽地施法把树上女孩打了下来,“白熙,你出来的可真不是时候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白熙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笑着说:“谁知道你们会来呢?算了算了,懒得跟你计较,你要我办的事,我都干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张泽禹疑惑地看了看白熙和张极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调查后山的事。你们跟我来吧。”白熙一脸嫌弃的转过去给他们两个带路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吧,一会再跟你解释。”张极拉着一脸懵的张泽禹跟着白熙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白熙走到一个散满怨气冲天巨大的槐树前面便停了下来,转过头跟张极说:“就是这个,它收集所有邪恶怨气,很多邪魂都是从这里变化出来的。有的还会控制人,吃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刚想走过去看看,又被张极拉了回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能走太近,它会吸取你的精气让你干枯而死。”张极看着那棵槐树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怎么样才能催毁这棵树?”张泽禹问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毁了多可惜,倒不如给我所用。”白熙突然诡异地看着槐树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张极突然看了看天才想起来今天是月圆之夜,也是白熙血腥爆发之日。之前每月这个时候,张极都会用铁链拴住白熙并关在一个房间里,但是今天他却忘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快走。”张极拉着张泽禹就准备跑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走?门都没有!”白熙用毒蔓把他们两个困在里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张泽禹突然想起来了,“难道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她,”张极看着白熙一点点靠近,于是挡住张泽禹的视线,生怕他当年想起白熙当年屠杀整个村镇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推开张极,看着白熙说:“果然,这一切都是你干的,你为什么要杀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她干的!她被那棵控制了。”张极看着白熙感觉她还有一些心智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杀了他们,就没有人可以欺负你了。杀了他们……”一个声音一直在白熙耳边念叨着。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施法将毒蔓砍断,但毒蔓却再次愈合。突然一条毒蔓抓住张泽禹脚腕,张泽禹将其砍断,随后另一边毒蔓将张泽禹包裹了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极抵挡那些毒蔓的攻击同时,一边向白熙发起进攻并把白熙控制住,随后把包裹着的张泽禹救了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事吧,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张极担心的问张泽禹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多大问题,就是手臂被刺划了一下。”说着便看着被张极控制住白熙,“她到底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冤气太重,刚刚她被控制了一下,让她睡一觉就好了。”说着,张极便白熙收入袋中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槐树到底怎么回事?”张泽禹看着张极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张极有点迟疑的回答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准备画符摆阵将这棵树摧毁,却被张极阻拦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拦我,这棵树经常伤及无辜必须摧毁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摧毁不掉的。”张极抓着张泽禹的手腕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张泽禹死死的瞪着张极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白熙,”张极没有理会张泽禹,而是直接唤醒白熙过来,让她把这棵树的怨气吞食掉。



        张泽禹一脸疑惑得看着张极,张极知道他很懵,但是张极不想告诉他,也不想让他参与。



        白熙把那些吞食完了之后,张极又把她收了袋中。这时,周围的一切都变得让人感到舒适,安宁放松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张极,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跟我说?你……”张泽禹看着正在发呆的张极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时间不早了,该回去了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张极回过神搂着张泽禹的肩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你不想说我也没有办法,那先回去吧。”张泽禹无奈得摇了摇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走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地方可真黑,还好有月光,不然都看不见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心点,有陡坡。我还是拿一下手电筒给你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张极,有带了你刚刚为什么不用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忘了,刚想起来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抓住我,我带你离开这里。”张极一把搂着张泽禹直接传送到他家门口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蛙趣,这么快。”张泽禹不可思议地看着张极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当然。”张极用手勾了一下张泽禹的鼻子调戏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说话就说话,动手动脚干嘛。”张泽禹脸红得把张极推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不戏弄你了。”张极得逞地笑了,“抱一个,我就让你上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走了。”张泽禹有点不想理他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屋里的苏新皓听到外面有声音便从窗户探头看,看到说张泽禹便喊:“你去哪里了?你知不知道我们担心了多久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没去哪里,我马上进来。”张泽禹对苏新皓喊到,然后转头便对张极说:“我先回去了,张极,你路上小心点。到了记得给我发信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早点休息吧,晚安,小宝。”张极舍不得张泽禹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,小极。”张泽禹说完便立马进门,门外留着个呆呆的张极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房子周围有结界包裹着,一般人都进不去,而张极也是进不去的,张泽禹走后,张极便飞到最高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,小极。”白熙阴阳怪气的从张极的袋中出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毛病啊,”张极一脸嫌弃看着白熙,“好好说话。”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主人。”白熙摆了一个遵命的姿势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有话赶紧说。”张极有点不耐烦的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地方确实挺诡异的,刚刚深入了一下内部,看到了一个小孩的身影,样子特别凄惨。他想控制我,为他办事。”白熙看着天上的月亮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想控制你?”张极转头看着白熙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都不能完全控制我,他怎么可能控制我?”白熙看出了他的担心然后接着来,“主子,我就认你一个,其他人不认,如果你和他真的在一起了,前提是他不害你,我可以勉为其难的接受他,认他为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那天发生了,如果我不在了,你都必须保护他,也好好照顾自己。”张极知道那天总会来的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可……”白熙还想说点什么,但张极如此严肃的眼神于是回答道:“好的,张极主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在皎洁明亮的月光下,看似宁静的夜晚却又有一个件诡异的事情发生。
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

 

评论

热度(2)